头像这次是本人了

【白月光保护联盟/弘扬】你是我每日的小欢喜

这里弘杨文一篇~


无差注意!!


日常生活小甜饼~


短小预警!!!


ooc预警!


与现实无关!


接受批评,但不接受杠精!


上升:我被台风刮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一. 关于刷牙


      每天早上黄子弘凡磨磨蹭蹭起床然后磨磨蹭蹭去卫生间开始刷牙后,高杨都会从厨房进来站在黄子弘凡身后搂着他的腰,用新疆蛊王的声音贴黄子弘凡的耳朵,说:“早啊。”




      二. 关于早餐


      黄子弘凡口味偏重,早饭喜欢吃一些肥肠面肥肠粉什么的。但高杨担心他把胃吃坏,就总给他买一些或者做一些特别清淡的早饭。每次黄子弘凡一抱怨,高杨那眼睛就立刻像蒙上雾了一样,委委屈屈的样子看得黄子弘凡立刻缴械投降:“好高杨我错了我错了,我听你的,我都听你的!”




    三. 关于工作


     好不容能在一起待两天的两个年轻人又要去工作了。在家楼下和各自的工作人员汇合后,两个人磨磨唧唧地叮嘱了半天终于上车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刚到了工作场地,两个人就打开了视频通话。


      工作人员:惹。




    四. 关于聊天


      “哎杨儿我跟你说!今天这节目录得有点儿刺激!哎哟我天呢,那一通跑啊!我觉得我都快抽筋儿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注意安全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哎行知道!你那边儿咋样啊!哎哎哎你给我看看你今天拍的几套衣服呗?肯定老帅了!快点儿快点儿给我看看!”


      “......给你看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!我男朋友可真帅!哎还有啊,我刚才录节目的时候......”


     “想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其实我也想你了.....”




   五. 关于晚上睡觉


    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俩人此刻终于能和床亲密接触了。一向精力旺盛的黄子弘凡现在就霜打的的茄子似的:“杨儿....你今天累吗....我都快累死了......” 高杨看了一眼黄子弘凡:“我不累。” “你咋不累呢?工作一整天了你不累吗?????” 高杨邪魅地扬起了嘴角,慢慢地俯下身去:“因为我得把精力留到晚上啊......”


     “高杨!!!!”




Fin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说短小就真的很短小😂


虽然我知道这么久没更文应该多写点儿......


但我真的没啥思路了......


求原谅!!!


欢迎大家提建议!


最后求个评论红心小蓝手!


下次再见啦~


    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6 )

© 沁xixixi | Powered by LOFTER